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携手新氧公益 从“心”出发 共襄善举

2021-10-29 14:03:18



2021年3月12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携手丽格慈善基金会、及新氧公益共同举办以“共襄善举”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据悉,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为国内定向救助体表缺陷患儿、序列治疗的公益基金项目,旨在帮助小耳畸形、唇腭裂、尿道下裂等先天性体表缺陷患儿提供救助直至18岁成年。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医疗健康部主任常冠男,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 金星,丽格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傅锦文、副秘书长邢丹,新氧科技公益负责人艾晓宇,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口腔颌面整形创伤外科主任陈仁吉,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柳春明、杨大平,联合丽格眼修复中心丰联丽格创始人王冀耕、技术院长师丽丽,多位联合公益救助代表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公益救助发布会现场。
 
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以仁爱之心陪伴患儿成长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表示:中华儿慈会自成立之初救助了大量的患儿,非常高兴丽格慈善基金会能够带领众多的医美专家共同加入救助的行列,让我们在救助患儿的路上拥有了更多的伙伴。
18岁专项基金公益救助行动是一个切实帮助患儿能够全身心健康成长的行动,王林表示,我们见过太多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鲜少有基金会选择通过长期序列救助患儿至成年,丽格慈善基金会拥有这样的决心和爱心,令人震撼。
王林讲到:“今天,我们和公益走到一起,和医美走到一起,我希望利用公益慈善的力量,利用医疗美容行业正规专家的力量,利用拥有爱心、善心的医美企业,所有人共同携手帮助弱势儿童、先天体表缺陷的儿童,把这样一项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事业发扬光大,让祖国的青少年儿童,在祖国的蓝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 王林先生

 
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的初心
“随着孩子的长大,千万不要再把孩子的五官的其他地方给牵扯变形了,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了。”发布会现场,丽格慈善基金会救助的患儿家属透过视频讲诉自己的心愿,希望因大火酿成二级伤残、再也长不出头发的真真可以得到耳朵和脸部疤痕的修复。
生活中,有太多相同期许的父母。为了帮助更多家庭,知名企业家刘诗来先生、李滨先生共同发起成立北京市丽格慈善基金会。自2017年成立至今,丽格慈善基金会已救助数百例患儿,包含唇腭裂、小耳畸形、烧烫伤、巨痣症等。
为了帮助患儿树立信心,以更健康、积极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回归社会,丽格慈善基金会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支持下,共同设立了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该基金将在社会大众的监督之下,陪伴患儿来到18岁,给患儿一个真正的“成人礼”,以最佳状态进入社会。希望患儿在成年后,也可以以仁爱之心、关爱之心对待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群。
 

18岁专项基金公益救助行动让公益的传承更有力量
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表示:在中国确实有太多先天体表缺陷的患儿,需要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得到中华儿慈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成为国内救助体表缺陷患儿、序列治疗直到18岁的公益基金项目。希望联合丽格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进的力量能够得以传承,带动更多的医美同行积极参与,为社会各界起到一个带头和示范作用,让社会公众看到民营医疗对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真诚投入,而并非仅为追名逐利。
18岁专项基金公益救助行动不仅是注重被救助者的数量,更是关爱每一个被救助者的生命质量和人生重塑,立志做成整个中国医美行业为之奋斗而长期投入的公益事业,要将“爱与美”汇聚成新的力量,它仿佛是患儿生命中的一缕阳光,穿透层层迷雾,最终照亮未来。今天参与发布会的所有人,就是要践行这种公益的力量,脚踏实地、专注务实地用爱心和医术温暖和帮助受助者,希望用我们的行动给中国医美行业一个新的画像。
 

联合丽格董事长、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 李滨先生


 
西藏阿里21名唇腭裂患儿正在期盼救治,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将为其伸出援手
2021年,我国已经全面消除绝对贫困、迈入全面小康,但是仍然有一些困难家庭在面对医保无法覆盖的诊疗项目时,会让患儿无法得到及时的救助,这是丽格慈善基金会最初成立的初心。现在,18岁专项基金希望能够将序列治疗的患儿救助地更彻底!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医生王克明博士向“18岁专项基金”发出公益救助的呼声:在海拔4500米的西藏阿里,有21名唇腭裂患儿正在等待救治……李滨表示,由于特殊地理气候原因,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预计将在2021年4月就近在当地资助组建一批专项救助医疗队,深入西藏阿里为唇腭裂患儿家庭提供手术治疗及资金援助。

 

 
目前,北京口腔医院陈仁吉主任、丽格专家袁强博士、薛志强博士等多名医生报名参与18岁专项基金公益救助行动,欢迎更多爱心医生和爱心企业、医美行业的生产制造厂商,共同承担更多的医美行业社会责任,将慈善做出长久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涓涓细流汇聚成江海,让我们携手同行,在公益爱心的路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缕阳光,照亮未来!


本文图文视频版权属丽格慈善基金会

任何形式转载请留言联系

联系我们

电话:17710131317
地址:北京市广渠路37号院1号楼601室
官网: PC端:www.bccf.org.cn

            手机端:http://m.b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