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简介 >

机构简介

每一位孩子的诞生,都是人类送给这个世界的礼物;每一个孩子,都有健康成长、拥抱美好生活的权力。

但是,“日盈昃,月满亏蚀,天地尚无完体”,人类也不得不面对先天体表缺陷的问题,小耳畸形、唇腭裂、多趾(指)症、小眼症、尿道下裂、巨痣症、血管瘤等等,成为横亘在一个个先天缺陷的孩子未来之路上的天堑。更令人悲伤的是,尽管现代医疗技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高昂的费用往往令来自偏远地区的家庭望而却步。

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无私的奉献精神,知名投资人、企业家、联合丽格医疗集团联合创始人刘诗来先生偕同中国著名的器官再造专家,长江学者郭树忠教授,本着“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理念,联合倡议发起成立“丽格慈善基金会”,以期为救助这些先天缺陷的孩子们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丽格基金会的医疗救助平台将集合来自全国数十位整形外科专家,救助基地设置于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丽格慈善基金会不仅对贫困家庭的先天缺陷患者(小耳畸形、唇腭裂、多趾(指)症、小眼症、尿道下裂、巨痣症、血管瘤等)提供手术费用资助,同时,由郭树忠教授带领的丽格慈善医疗队,将深入偏远地区,为孩子们进行义诊,真正覆盖需要帮助的人群。依托强大的医疗救助平台和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整形外科医疗队伍,丽格慈善基金会将努力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最全的儿童先天缺陷救助平台。

2017年5月1日,首笔来自刘诗来先生、李滨先生捐赠的200万现金善款已通过联合丽格集团抵达北京民政局基金救助池,郭树忠教授、王志军教授、李东教授也将为孩子们各捐赠200万的手术,其他参与的专家也将陆续捐出手术.......

长江浩荡,不拒细流,每一份捐赠,每一次治疗,都是生命中的一缕阳光;愿广大朋友与丽格慈善基金会携起手来,共襄善举,造福那些可爱的孩子,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