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丽格慈善基金会携手于田县人民医院,为偏远贫

2018-09-14 14:23:53

  2018年8月25日,昨晚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小伙伴们在北京时间23.00点落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

  今早,北京时间8点整,当地的司机接我们继续启程前往于田地区。

  沿途中,路过塔克拉玛干沙漠(Taklimakan Desert),也是著名景点古丝绸之路,路途中我们还品尝了当地新疆小食—馕饼,在路上了,拿出馕可以边走边吃,馕本身面食的天然香味,再加上小茴香和洋葱孜然味混合在一起,吃起来也可以津津有味。是长途跋涉,旅行路上最好的食物。

  经过182公里4个小时的路程,小伙伴们见到了和田县民政局副局长,黄局长为我们安排了住宿,丽格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傅锦文女士与黄局长讲述了这次郭树忠教授团队来当地义诊的流程并表示丽格基金会对和田地区当地有贫困家庭患有小耳畸形和唇腭裂等先天性体表缺陷的小孩,慈善医疗救助决心和信念。

  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小伙伴们还与于田县人民医院五官科翁俊主任,确认了这次义诊需要就诊病童名单,基金会秘书长把从北京带来的高值医疗器械和耗材送到了田县人民医院为这次郭树忠教授团队义诊手术做准备。

  与手术室护士长陶召清点手术器械和耗材
 

  丽格基金会希望此次与于田县人民医院合作扩大丽格基金会的救助范围,为偏远贫困地区,提供先天体表缺陷修复医疗资源,能与当地的医生团队合作,从面诊到实行手术,分享技术,经验交流,培养医疗人才,组建当地先天体表缺陷修复重建医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