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丽格宝贝们,让我们走入你的心中,让我们帮助

2018-09-14 14:42:09

  2018年8月27日,昨天第一批丽格“小宝贝”们陆续入住于田县人民医院病房,今早于田县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们要为每一位“小宝贝”进行全面整体的术前检验筛查,以便顺利后面接受郭树忠教授团队的修复手术,迎来“二次人生”。下午五官科翁俊主任,再次查房,细心向每位病童和家属,一一解释手术过程和术前术后护理重要注意事项。

  第三批工作人员在郭树忠教授的带领下,今天正在从北京前往新疆于田地区的路上。沿途飞机经常有气流颠簸的情况,花费一整天的时间赶路,专家们共同用爱与善意为“小宝贝”们实现愿望。

  

  昨晚也有两位志愿者不远千里来到于田地区,除了基金会工作者们,在于田县人民医院的每一个角落也不乏丽格慈善基金会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在各个岗位上竭尽所能。

  感谢于田县人民医院的各位医生和护士,大力支持丽格基金会的义诊,从医院领导到科室主任、医护人员,手术室等,大家都为了即将开展的手术义诊,兢兢业业,希望在大家共同和作的大爱下,为这些小天使开出像大马士革玫瑰般的美丽人生。

  善因结善缘,善缘结善果。久善人始终秉承“用善创造价值、用善连接世界、用善圆满生命”的使命。用善心传递一份爱,用真情传递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