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丽格慈善义诊暖人心—善如菩提,爱无止境

2018-09-17 14:57:51



  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的优秀精神,由于田县相关政府单位,卫计委、民政局、扶贫办于2018年8月30日北京时间10:00(星期四),在于田县人民医院,一起探望慰问此次接受郭树忠教授医疗团队手术的丽格“宝贝”们,还送给丽格“宝贝”们爱心的小礼物。

 

  郭树忠教授与师俊莉主任

 

  郭树忠教授为病童检查扩张器

 

  郭树忠教授向探视的领导们说明孩子的病情与术后恢复情况,领导们仔细查看每个孩子的术后情况,并强调于田县人民医院为每一个丽格“宝贝”做好术后护理与跟踪情况。

 

  病童家属给郭教授献花

  于田县相关政府单位表示:“这次丽格慈善义诊行动为于田县播撒光明、共促和谐,真正体现了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关爱,在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的同时,希望丽格慈善基金会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将志愿服务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地开展下去,创造正能量,聚集正能量,弘扬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带动引领更多慈善活动广泛开展,真正让慈善活动扎根基层,惠及更广泛的基层群众。

 

  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滨先生,从小长在新疆,对新疆有浓厚的故土情怀,一直想对这片土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此次接受治疗孩子的医疗费,都由基金会全部承担,后续基金会还将为更多先天体表缺陷的患儿提供救助。

 

  本次丽格慈善新疆义诊凝聚了爱心人士的慈善之心,仁医之心,拉近了民族情意,真正实现民族大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