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2021年丽格18岁阿里阳光义诊再出发,已到达西藏拉萨

2021-05-19 13:01:51

2018年8月24日,丽格慈善2018新疆行

经历疫情后

2021年4月23日,下午14:55分

丽格18岁西藏阿里阳光-义诊再出发,走入西藏拉萨

这是一场关于爱与希望的旅程

为了病童们的阳光未来

我们来了

由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们
第一批小分队先出发至西藏拉萨
预计4月25日对接医生团队

基金会还采购了赠送给此次

受救助阿里地区病童的爱心礼物

2021年2月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慈会”)与丽格慈善基金会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签约成立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

“18岁”的由来

大多数耳再造、唇腭裂等患儿一次治疗不可能完成,需要分阶段进行若干期手术治疗,发达国家都会对患儿进行序列治疗,直到成年。病况比较严重的患儿,贫困家庭难以承受巨额支出。

为了最大程度地救治患者、减轻患儿的家庭负担,更是为了实现丽格慈善基金会成立的初衷,此次,“中华儿慈会丽格18岁专项基金”与新氧公益携手推出“18岁”公益救助行动:对需要救助的孩子一直跟踪治疗到18岁,完成患儿所需要的系列治疗,如唇腭裂、烧烫伤、巨痣症、小耳畸形等体表问题,畸形矫治、医疗美容以及心理辅导。公益救治将在捐助人一对一的监督之下,陪伴患儿来到18岁,给患儿一个真正的“成人礼”,以最佳状态进入社会。

 

“18岁”救助方式

“18岁”公益救助行动面向全国的贫困家庭,凡符合公益救助条件的患儿,都可报名参加。

“18岁”透明化、可查询的全程监督机制

“18岁”公益救助行动,是参与救助者(捐赠人)与救助的对象一对一的帮扶公益行动,全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可追溯、可查寻的原则,让每一个被捐赠的患者都得到全方位的关爱和帮助,让每个参与公益捐赠的嘉宾(捐赠人)所捐献的每一笔善款都得到合理支出,做到专款专用,让捐赠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丽格18岁西藏阿里阳光义诊“怀揣着公益仁心,多维度发力,带着救助先天体表缺陷病症走向西藏阿里地区,我们会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这条公益路上走得更远。以救助先天体表缺陷事业为出发点,丽格慈善基金会用行动去引领,把公益慈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