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2021丽格18岁西藏阿里阳光义诊——让爱与生命的缺口圆满结束

2021-05-21 15:46:46

自4月27号专家团队和丽格18岁专项基金工作人员,一同从拉萨出发飞往阿里地区,专家团队和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的医生们为临近各县来的病童进行唇腭裂修复手术。

专家团队完成9台手术后,为病童们复查术后恢复情况,查房现场仔细检查,病童都恢复得很好,医生们特别叮嘱家属们如何为病童做术后护理和准备饮食,病童家属都纷纷向专家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于他们来说专家团队是拯救了他们孩子的“天使”。

 

当天医疗团队成功完成最后1台手术,为这次丽格18岁西藏阿里阳光义诊画上圆满的句号。除去因身体条件不符合手术的病患外,截至义诊结束,此次医护团队和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总共携手完成了25台手术。

丽格18岁专项基金感谢此次参与义诊所有的医护人员,是你们的辛苦付出,让丽格18岁西藏阿里阳光义诊在西藏阿里开出了美丽的生命之花。

 

病患家属为医护团队和基金会工作人员献哈达表示真挚的感谢

 

医护团队插画

 

爱心救助外一篇 

 

桑姆 女 20岁 革吉县 桑姆:“ 2014在阿里地区做过㫳裂手术,腭裂第一次,一直没有得到做手术的机会。这次特别感谢丽格慈善基金会,特意来我们地区,资助我这种的患者,我心里特别特别的感谢你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党和政府好政策 ,各位老师,辛苦您们了!”

平措 男 30岁 革吉县牧民  平措 :”这次是我手术第三次,感谢丽格基金会,手术又不用去离开地区,还减轻了家庭经济上的负担,可以过正常人一样的生活。非常感谢国家和基金会的帮助。”

 

次仁 学生 受伤情况 次仁:小时候被狗咬伤(致眼睑外翻,大概10年前)之前他们没有了解清楚,不知道能不能做眼部方面的手术。做了眼部修复术,做了这个手术后在他的生活或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

先天缺陷无情人有情,未来,丽格慈善基金会将始终怀着感恩之心投身公益、回馈社会,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将“18岁”作为一项具有长久生命力的、持续性的慈善事业,为体表缺陷患者家庭送去关怀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