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义诊接近尾声,我们将不舍和感恩留在藏西秘境——天上阿里

2021-05-21 15:43:56

中华儿慈会2021年丽格18岁西藏阿里阳光义诊圆满结束,
回顾过去5天里的点点滴滴,无限感触,
手术后的病患,将重新拥抱蓝天,
我们满怀喜悦和感恩,
期待下次公益路上的再次相逢。

 

首先感谢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对丽格18岁专项基金2021年西藏阿里阳光义诊的鼎力支持,其次感谢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张海春、副书记主任青松、分管医政科副主任索朗和医政科刘瑶,以及医政科的所有工作人员,为这次义诊所有后勤工作,做出了强有力的支持。再次感谢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各级领导和各分科领导们,包括儿科、外科、检验科、麻醉科、医务科、护理部、干部保健科、消毒供应室和财务部等,通力配合,让所有手术有条不紊的进行,成功救助病患。
各单位领导们对此次义诊的大力支持,为这次参加2021年丽格西藏阿里阳光义诊行动中各单位同仁们辛勤地付出,让义诊圆满成功,表示衷心感谢!


医疗团队们

王克明博士

王丽平医生

权翔医生

李涛医生


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医生们

 

 

 

 

 

 

 

最后的最后,感谢此次随义诊出征的基金会专属摄影师袁诗栋,在高海拔、高强度、高压力的阿里,全程为我们记录此次义诊的点点滴滴,美好的照片和视频,并插画记录了医护团队和病童。

 

 

 

插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