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爱心义诊 >

新年开工!我们迎来了新年第一场小耳畸形救助手术!

2023-01-28 12:23:00

新年新开始 ,丽格“暖阳计划-小耳畸形义诊”开年第一场手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年前,我们收到了全国各地许多小耳畸形救助申请的的咨询,患者和家长们都期盼着早点接受耳再造手术,在新的一年重获新耳。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偏远村庄的右侧小耳畸形患儿倩倩今年已经17岁了,高考在即,学业压力繁重,倩倩父母在网上了解到我们后,一直迫切地与我们联系,希望在这个寒假完成手术。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考虑到倩倩的情况,我们决定尽快为她进行手术。在春节假期期间我们与院方紧急沟通,连夜策划好手术方案,组建医护团队,在丽格“暖阳计划-小耳畸形义诊”团队所有人紧锣密鼓的筹备下,今天,倩倩终于在我院顺利接受了手术,这一天对于一家人的等待已经盼望了太久。



上午十一点倩倩和父母来到了医院,确定倩倩术前检查合格以后,安博士为她定制了手术方案。安博士先对比着倩倩左侧正常耳朵,一笔一划勾画出一个大小形状相同的耳廓图形,然后进行定位,并给她讲解了手术之后的效果。倩倩充满期待的神情感染了我们,希望她在手术后拥有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


下午两点,北京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吕院长、北京市丽格慈善基金会薛秘书长与倩倩父母一起将倩倩送进手术室,并对手术事项进行说明。倩倩父母表示非常感谢丽格慈善基金会对他们的帮助,并且对医护团队十分信任,相信手术之后孩子可以扎漂亮的辫子,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我娃小时候还不懂事,不太在意俺同村人的异样眼光和闲言碎语,但四五岁之后我就感觉娃知道自己的与众不同,性格感觉更胆小孤僻。”倩倩的父亲说。家长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可以帮助孩子“找回自己的耳朵”。


每一位小耳患者在成长道路上都有着不同的故事,而它们都一样因爱而生以梦浇灌,一路向阳茁壮成长。

新年开好局生命因希望而永恒,爱因无私而珍贵。愿公益的路上一起同行,有爱相伴。2023年丽格慈善基金会再接再厉,在公益的路上发光发热将持续帮助困境中的先天性体表缺陷患儿,温暖每一个困境患儿的成长之路让孩子们的生活回到正轨,重拾自信,也让他们的家庭变得更加圆满。
 

丽格慈善基金会“暖阳计划-小耳畸形义诊”

面向全国招募20名

我们会尽全力为困境中的家庭

减免一定的手术费用

希望大家能踊跃转发

 

让真正需要的人联系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