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公益讲座 >

郭树忠教授团队爱耳月-爱耳接力行 济南义诊会完美谢幕

2019-05-07 21:00:44

​​3月10日,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树忠教授团队,爱耳接力行济南义诊会活动如期举行,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50多个家庭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应山东地区广大小耳畸形患儿家长的大力邀请,国际著名耳再造专家郭树忠教授以及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耳鼻整形中心专家师俊莉主任,免费为来到现场的数百位小耳患儿及家长进行了小耳畸形相关知识的详细讲解。

 

义诊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郭树忠教授及师俊莉主任的公益讲座。

 

郭树忠教授对于小耳患儿家长们所关心的患有小耳畸形的原因、小耳畸形的遗传性、听力重建、大小脸、外耳再造技术进展以及患儿心理健康等问题,做出了通俗易懂的回答,其中尤其对“全包法”耳再造技术的手术方式、手术安全性、术后效果等做了详细且全面的讲解。并且郭树忠教授还向在场的小耳患者及家长展示了经由“全包法”进行耳再造术后的小耳患者,在各个时间段内耳部的真实情况,让他们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到“全包法”耳再造术后完整的恢复过程及效果。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小耳患儿家长,都满载而归,轻松等待手术。

师俊莉主任对于“全包法”耳再造手术中切取肋软骨的环节,进行了全面讲解,让每一位到现场的小耳患者及家长都清晰的了解到切取肋软骨的方式以及用肋软骨进行耳再造的优势,让他们客观理性地看待用肋软骨进行耳再造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极大地减轻了他们的心理负担。

 

第二部分是患者面诊活动,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小耳患者都接受了郭树忠教授的一对一面诊,郭教授的亲切笑容及耐心讲解,让家长们都给予了此次活动极高的评价。
 

此外,丽格慈善基金会也全程参与此次义诊活动,在现场志愿者的帮助下,做好义诊活动服务保障的同时,也为前来参会的患者提供帮助,对于符合耳再造手术条件且在基金会救助范围的贫困家庭患者,在活动现场进行登记,确保其能在第一时间内获得救助。

 

没能参与此次活动的小耳患者及家长,可报名参加郭树忠教授团队爱耳接力行成都站及杭州站的义诊活动,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见。

 

注:本文图文和视频版权归丽格慈善基金会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留言联系。

 

联系我们

电话:17710131317

地址:北京市广渠路37号院1号楼601室

官网: PC端:www.bccf.org.cn

手机端:http://m.b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