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公益讲座 >

爱耳接力行——合肥义诊见面会顺利落幕

2019-06-13 21:47:09

​​5月25日,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树忠,也是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国内知名器官再造专家,在合肥成功举办了小儿妈妈义诊见面会。此次义诊是继广州、深圳、新疆、西安、济南、成都、杭州、哈尔滨、武汉之后,2019年的第六站,有60多个小耳患者家庭出席此次义诊。

郭教授是享誉国内外的著名耳再造专家,经过30余年的潜心研究和数千例耳再造的临床实践,是全包法耳再造技术的开创者之一,是目前世界上做“全包法”耳再造手术最多的专家。
采用的“全包法”再造的耳朵外形逼真、轮廓清晰、疤痕不明显,使小耳畸形患者真正拥有“重新长出来”的漂亮耳朵。郭树忠教授所创新的“全包法”耳再造技术(全扩张耳再造技术)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他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巴西、智利、印度、新加坡、台湾地区举办的国际会议上做耳再造学术报告,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巴西和香港地区的多位医生观摩其耳再造手术,并有来自国外的患者到院就医并接受耳再造手术。

见面会上,郭教授用了近2个小时为60多个小耳畸形患儿家庭介绍耳再造术,然后又针对每个到诊的孩子进行面诊,整个活动持续了4、5个小时,非常辛苦,却是意义非凡:很多小耳畸形患儿的家长,对于孩子的疾病很焦虑很痛苦,尤其是未到适龄手术年龄的患儿家长,更是焦虑到需要心理建设的地步,而郭教授也是希望通过义诊活动,增加患儿家长对于小耳畸形知识的普及和认识,减轻他们的焦虑感,同时也给他们一个治疗的明确方向,带给他们治疗上的信心。

从现场的患儿的家长的脸上可以看出,组织这样的活动太有必要了,对这些患儿的家长是心理上的鼓励和支持!所以无论多辛苦,郭教授说了,一定会坚持下去!

 

每次的义诊活动,都需要当地的热心患儿家长志愿者帮忙组织,这次合肥之行也不例外,两位妈妈志愿者,从筹备开始张罗,非常热心,不但为自己的孩子忙活,也为了更多的小耳患儿,给他们带去了更多的帮助和信心,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家长们的积极配合!

 

因为这项义诊工作有着特殊且重要的意义,对小耳畸形的家庭会有很大的帮助和心理支持,我们的义诊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下个接力站,再见!

 

END

注:本文图文和视频版权归丽格慈善基金会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留言联系。

 

联系我们

电话:17710131317

地址:北京市广渠路37号院1号楼601室

官网: PC端:www.bccf.org.cn

手机端:http://m.b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