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公益讲座 >

郭树忠教授团队爱耳接力行——石家庄义诊见面会顺利落幕

2019-10-08 12:27:49


尽管已经临近十一长假,尽管每天的手术预约不断,但郭树忠教授团队的爱耳接力行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自始至终都在惦记着小耳宝宝,9月28日,爱耳接力行石家庄站正式启动!

 

爱耳接力,温情满满

应河北广大患者及家属呼吁,在丽格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下,郭树忠教授团队爱耳接力行——石家庄站正式启动!

小耳宝宝的爸爸妈妈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满怀着期待等待义诊的开始。此次活动中郭树忠教授一如既往地免费接诊小耳患者,并为小耳宝宝的爸爸妈妈提供小耳畸形科普,丽格慈善基金会也在现场为贫困家庭开通贫困资助申请绿色通道。

 

 

 

造耳圣手,大爱传递

郭树忠教授是享誉国内外的著名耳再造专家,经过30余年的潜心研究和数千例耳再造的临床实践,是全包法耳再造技术的开创者之一,是目前世界上做“全包法”耳再造手术最多的专家。

采用的“全包法”再造的耳朵外形逼真、轮廓清晰、疤痕不明显,使小耳畸形患者真正拥有“重新长出来”的漂亮耳朵。郭树忠教授所创新的“全包法”耳再造技术(全扩张耳再造技术)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他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巴西、智利、印度、新加坡、我国台湾地区举办的国际会议上做耳再造学术报告,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巴西和我国香港地区的多位医生观摩其耳再造手术,并有来自国外的患者到院就医并接受耳再造手术。

 

 

 

只想为那些备受煎熬的父母做点事儿

义诊现场,来了70多个家庭,郭树忠教授除了给大家科普耳再造技术之外,又针对每个到诊的孩子进行了面诊。很多小耳畸形患儿的家长,对于孩子的疾病焦虑又痛苦,尤其是未到适龄手术年龄的患儿家长,郭教授希望通过义诊活动,增加患儿家长对于小耳畸形知识的普及和认识,减轻他们的焦虑感,也给他们一个治疗的明确方向,带给他们治疗上的信心。

 

 

 

 

 

郭教授说:“每每看到患病的孩子们及家长,都会更加坚定医生的责任感,今后,我们团队会继续爱耳接力行,走遍全国,给更多患者及家属带去力量!”

 

 

下个接力站,我们再见!!

 

 

❖本文图文视频版权属丽格慈善基金会

任何形式转载请留言联系

 

联系我们

电话:17710131317

地址:北京市广渠路37号院1号楼601室

官网: PC端:www.bccf.org.cn

    手机端:http://m.b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