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慈善活动 > 资助案例 >

小耳畸形,依然把最多的爱给你

2020-06-16 12:43:51

小熙 9岁来自:陕西西安小熙 9岁来自:陕西西安

第一期直埋扩张器术后第一期直埋扩张器术后

 

2020年4月10日,对于9岁耳畸形小朋友小熙来说,是在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院度过的最难忘的一天,也是小熙父母最开心的一天。已做过第一期直埋扩张器手术的小熙,由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院院长,也是丽格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的郭树忠教授进行第二期的造耳手术,真的“长”出了全家盼望已久的右耳。

术后即刻术后即刻

 

小熙妈妈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小熙一出生就发现右耳畸形,而且还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辗转问诊多家医院,皆因小熙太小达不到手术标准而延缓再造耳手术。但是要在达到手术标准前保证小熙的健康成长,是一家人的最首要的任务。不在乎的外表下装的全是小心翼翼,全家人什么都不提,都在默默承受着自己的那份压力。小熙在3岁时做了心脏手术,而2年前我和小熙爸爸虽然离婚了,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过小熙”。

小熙5岁照小熙5岁照

 

小熙父母在偶然的机遇下,在网上看到郭树忠教授的案例。去年年底,带着小熙让郭教授面诊。郭教授向小熙的家人非常仔细的分析了小熙耳朵的情况,以及可以进行的造耳手术流程,让小熙家人心里燃起了希望的火苗。小熙爸爸来北京咨询郭教授,原先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的但在见到郭教授后,还看到那么多顺利找回耳朵的病患,小熙一家人终于吃了定心丸,决定让小熙进行造耳手术,一家人全心信任托付给了郭教授。但是如何面对手术费用成了一家人的难处,虽然东拼西凑借了些钱,但还是不够支付手术费。在这对父母正发愁的时候,联合丽格第一医院的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丽格慈善基金会的小耳医疗救助项目。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熙父母填写了救助申请表,并在做完第一期手术回家后,着手准备办理各种相关证明文件,并递交申请材料。丽格慈善基金会之后也进行了相关的核实,很快地批复同意资助小熙的手术。这让一家人喜出望外,一家人心头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基金会的资助确保了小熙关键的第二期再造耳手术的进行,让小熙实现新耳朵的梦想又迈进了一大步。

 

小熙和妈妈小熙和妈妈

小熙在术后出院后顺利回到家里,新耳朵开始恢复自然,小熙妈妈给笔者发来了小熙近日的照片,也能看出小熙自从术后变得开朗很多。

 

小熙近日照小熙近日照

 

9年的等待,全家人持续坚持的,就是等待一个可以从源头改变现状的机会,郭树忠教授为小熙再造耳手术的成功,让小熙看到了自己完整的一面,用新的面貌在校园里开心地上学,丽格慈善基金会衷心为小熙实现梦想而感到欣慰,从此将自己的小缺陷抛诸脑后,展露天真开朗的笑颜,以后的人生之路也将一帆风顺!

 

 

❖本文图文视频版权属丽格慈善基金会

任何形式转载请留言联系

 

 

联系我们

电话:17710131317

地址:北京市广渠路37号院1号楼601室

官网: PC端:www.bccf.org.cn

手机端:http://m.bccf.org.cn/